老师,我现在在做和网红签的合同的结算方式,第一点以劳务费的形式发放,我那样写可以吗?写全了吗?

0 | 仁和会计 | 2021-04-23 16:22 | 浏览 25 次 |

提问的正确姿势

1、问题要具体、语句通顺,不寻求模糊空洞的答案。广告等违反社区规则的提问被删除并给予处罚。

2、句式、标点符号使用严谨,问题尽量不含有与问题本身无关的词语(如:跪求大神,急急急)。

相关问答

更多

我要回答

0/1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