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单位要购买树苗,我们问了专管员:农产品1%专用发票可以抵扣9%。 课本上的:农产品收购发票直接抵扣9%。那我们可以去申请收购发票么?

0 | 麦兜彭 | 2021-04-27 09:41 | 浏览 23 次 |

提问的正确姿势

1、问题要具体、语句通顺,不寻求模糊空洞的答案。广告等违反社区规则的提问被删除并给予处罚。

2、句式、标点符号使用严谨,问题尽量不含有与问题本身无关的词语(如:跪求大神,急急急)。

相关问答

更多

我要回答

0/1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