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题,我做错,因为此处限股授予价,回购价,和授予日公允价,不一样,计提管费之时,我把授予日公允价12和授予8搞混。若,二者不同,互不干扰,授予日公允价12和8的差,只会对递延有关? 行权时,比较的是授予价与行权价之差,又与此12元无关,是吧? 限制性股票,期权的授予价与授予日公允价值的差额,就是职工福利?那行权日的公允价值不管?

0 | LG1998 | 2021-05-01 10:53 | 浏览 44 次 |

提问的正确姿势

1、问题要具体、语句通顺,不寻求模糊空洞的答案。广告等违反社区规则的提问被删除并给予处罚。

2、句式、标点符号使用严谨,问题尽量不含有与问题本身无关的词语(如:跪求大神,急急急)。

相关问答

更多

我要回答

0/1000